木恩岐

想见面
vb:木恩岐

【BKPP】琐碎(2)

  1


  哪有人炒个菜还要装逼的?


  林祎凯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,身子略微向门框倚着,一脸鄙夷地盯着戴墨镜炒菜的马群耀,心里咒骂道:什么毛病!


  转眼间,林祎凯就打开了卧室里的小音响,戴上那只银色墨镜,随着音乐悲伤的旋律眺望窗外。


  兴许是马群耀炒完最后一个菜的时候,张锦琦拿着从卡子那儿顺来的钥匙推门而入。有一瞬间,世界好像定格了。


  张锦琦os:这两口子又玩什么情趣?墨镜paly?


  马群耀os:这小子怎么来了?蹭饭吗?他怎么知道我今天炒了四个菜!白吃白喝门都没有!


  林祎凯os:他这是什么表情?不屑吗?


  张锦琦假装接到朋友的电话,借口有事就不留了。看到二人安好就放心了。然后很坦然地走出门,趁没人追上来,撒开腿就跑。


  两口子同频共振将墨镜微微拉到鼻尖处,低头抬起眼睛对视了几秒,异口同声道:“他吃饱了撑的吗?”


  马群耀先一步收回视线,边往外端菜边对着屋里的林祎凯道:“别管他了,洗手准备吃饭。”


  2


  刚同居那会儿,马群耀总是有很多应酬,有时候留林祎凯自己一整天在家。毛毛躁躁的小屁孩儿因为胡思乱想把家里所有的家务又做了一遍。忙碌中他总是不断说服自己要信任马群耀,自己的眼光总不会错。


  一两天这么等下去倒还可以控制情绪,日子一长,林祎凯就耍起了小脾气。在马群耀回来之前把卧室门锁上,不让他进去睡。


  可怜的马总应酬一天还要睡沙发。


  不是客房睡不起,而是沙发更有性价比。


  林祎凯左思右想也没料到马群耀真的会一声不吭睡沙发。他烦躁极了,就差将身边的枕头撕烂。可毕竟上面还残留马群耀的味道,他舍不得。


  挣扎到凌晨,林祎凯还是决定再试探一下马群耀。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他了,那就……分手好了。


  想到这里,他眼眶微微泛红,抱着安抚枕像小猫一样走到马群耀身边蹲下。


  一股酒精味直蹿鼻腔,引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的人掩嘴咳嗽了几声。


  动静不大,但马群耀却醒了。看清眼前人时,他紧紧将人拥入怀中。


  “老婆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马群耀的委屈劲儿一上来,让林祎凯产生一种自己才是“负心汉”的错觉


  “你上周不让我和你盖一个被子,前天不让我抱着你睡,今天直接把卧室门锁了。”醉意正浓,小眼眯成一条缝,话是哭着说完的。


  惹得林祎凯不禁倒吸一口冷气,委屈的分明是自己,他怎么还哭了?


  可是听到马群耀也同样在乎自己,林祎凯的气就消了一大半。从茶几上倒了杯凉白开喂给他。


  温柔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像极了小猫在手心挠痒痒。


  “走啦,进屋睡觉了。”


  这一天,马群耀把林祎凯准备的一切结界都击破了。


  “谁允许你抱着我睡了!手怎么还伸到人衣服里呢!死变态!”林祎凯叫嚷着去推马群耀的胸膛,实则脸上笑开了花,“马总,你这么变态,你员工知道吗?”


  马群耀像是听懂了,吧唧吧唧嘴,在林祎凯脸上吸了一大口:“哪里变态了?抱自己老婆睡觉天经地义!”


  林祎凯被他逗笑了,往他温暖的怀里蹭了蹭。


  大手放在他的发丝间揉了揉,深情地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

  “砰砰砰”的声音绝不是马群耀喝醉出现的幻觉,而是林祎凯控制不住的动情。


  他仰起头吻了吻马群耀的下巴,话语间尽是小心翼翼:“那你可以不可以每天都说爱我,不然我总会胡思乱想。”


  得到那三个字就能不胡思乱想吗?不见得。但马群耀向来没失信过,所以他无论如何也要相信。


  马群耀终于睁开眼睛,林祎凯这才看到他眼球上布满了红血丝,刚想让他别那么累了,要适当休假,不然身体会垮的。就听到那人先说:“老婆怎么知道我每天都想说我爱你?”


  人又委屈了起来:“但是怕老婆不喜欢,就一直忍着。这下可以光明正大说了!”


  林祎凯失笑,霸总喝醉之后都这么呆的吗?可爱死了!


  3


  “Billkin是PP跟屁虫”这个词条在不同时期无数次上过热搜。连工作人员都连连吐槽。


  “拜托呐KinKin,P已经是成年人了,你这样有点太夸张了吧!”


  被工作人员这么一吼,Billkin瞬间委屈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却偏要等到PP来了抱着他才肯黛玉落泪。


  “怎么了P'Kin?”PP像给宠物顺毛一样抚慰着Billkin。


  “我只是担心ter呐,怕ter会走丢。”一米八的男人此刻就像只被欺负惨了的小狗,趴在主人怀里诉说他的委屈,他说不出话,除了哭还是哭。


  PP本人笃定自己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,虽然是个路痴,但不至于走丢。况且去陌生的地方肯定会有人陪着。Billkin的确有些过于担心他。


  可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吗?捧在手心怕碎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。他是理解Billkin的,所以笑着捏他脸:“我也爱Kin啊,多细致体贴的fean呐!”


  这话没错。


  双人活动上场前,如果先看到PP,那Billkin肯定跟在身后,有时甚至因为提包或者帮PP挡相机被误认成安保人员。


  Billkin不在乎这些,他只要PP是真的安全。


  他总是一副“怨妇”样,双手环胸站在服装师面前,装出要干架的气势:“这么细的高跟鞋,穿着有不舒服脚还痛!就不能换个平替吗?”


  “sorry呐Kin,品牌方要求的,Nu也没办法卡。”对方见Billkin马上要发动碎嘴攻击,赶紧从一旁的沙发里捞来了PP。


  刚发完IG臭美的小漂亮一抬头就撞上对方求救的眼神。


  他的鞋子简直太不舒服了,不过他可是PP,走起路来依旧健步如飞。当然特殊情况除外。


  “看啦Kin,P可以驾驭呐!”他双手攀上Billkin的脖子与之索吻。


  他当然知道PP的实力。既然穿什么鞋都可以,那为什么不是舒服一点的?说白了,PP的心里还是接受这样让脚不舒服的鞋的。他想挑战自己,想证明自己是全能的PP。


  那Billkin能怎么办?只好不情不愿地依他喽。


  “脚还是好痛呐!KinKin可不可以在活动结束背P去车那里?”


  这要求他怎么可能拒绝。但即使这样,他对PP的心疼也丝毫不减,拉着人坐在沙发上,自己蹲在地上给他揉脚。


  “这里疼吗ter?”连手指关节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弄疼PP。


  无数个生活中的细节,有些甚至是做作夸张让人费解的,但当一切汇聚在一起,就成为了一个“爱”字。


  我爱你,即使他们不赞同我的行为,也无法否定我真正爱你的事实。


  亲爱的,你我都心知肚明,我们彼此相爱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