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恩岐

想见面
vb:木恩岐

【BKPP】不放手是我们的宿命

23

  Fay搬了几个椅子放在店门口,顺便帮PP把话筒支好。


  Duende刚欣赏完Billkin那把独一无二的吉他,就看见Berly穿着一袭白裙走了过来,和他高考那天的很像。


  他简直被迷得挪不开眼。


  “太美了N'Berly。”Fay忍不住抱了下Berly,Duende看上去是不会介意的类型。


  “谢谢Phi借我衣服。”Berly踩着舞蹈鞋走到Duende对面,把头压的低了些,很不好意思开口却还是说了出来,“好看吗?”


  Duende像是看痴了,隔了好久才点点头。


  PP撇撇嘴,趴在Billkin身上给他抓头发,还不忘小声吐槽一句:“他这副傻样子我真是看够了。”


  起初腰被揽了一下,PP并没在意,刚准备伸手去拿桌子上的定型喷雾,整个人就顺势被带进了Billkin的怀里。


  “……你干嘛?”他有些脸红,以为Billkin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他。于是双手抵着男人的胸口,害羞地低下头。


  “就想抱抱你。”男人温柔地轻拍他的背,把嘴贴在他暴露在空气中的肩膀上。


  方才P'Fay给他找了一件露肩短袖。


  见Billkin真的只是拥抱,PP竟莫名其妙生出一些不甘心,捧起Billkin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
  他吻得青涩,且毫无章法。只是在Billkin的下唇乱嘬一通。


  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的Billkin,直接抬手按住PP的头,舌头灵活地撬开对方的牙关。


  口腔中的空气突然被掠夺,PP惊慌地去推Billkin。然而那人却像柱子一样根本推不开。


  大概是察觉到PP快要窒息,Billkin才舍得松开那张红肿的唇。


  PP扶着Billkin的胸膛大口大口喘着气,眼角还挂着一滴生理泪水,那小模样让人看了简直怜爱极了。


  Fay见两人差不多结束了战斗,就干咳了一声道:“快准备吧,大家在等你们。”


  —


  他们唱的第一首歌就是《使坏的原因》。与其说喜欢和擅长,不如说早在四季更替的相处中把这首歌与他们的生活融为了一体。


  见证了他们决不肯放手地走到现在,也是他们没有丢失童年自己的象征。


  一个闭着眼睛痴情地弹着吉他,另一个把话筒从支架上卸下来非要走到Billkin身边搂着他的脖子才会唱。


  Berly第一次与他们配合,刚开始确实掌握不好二人的节奏。Duende就在旁边帮忙打着拍子,很快就变得非常有默契。


  俊男靓女的组合吸引了不少路人。他们纷纷驻足在店铺门口听歌看跳舞。Duende正好趁这时候把传单都发了出去。


  “成为会员可以加这位小姐的Line吗?”一个男人指着Berly说。


  Duende努力压制住怒火道:“对不起这位先生,本店办会员仅可以享有两次免费体验制作的机会,您刚才说的,根本没办法实现。还有,她是我女朋友,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。”


  见Duende真的有些生气,Fay赶紧端了杯咖啡出来,好声好气道:“这位客人您喝口咖啡。”


  “您也看到了,咱们店门口的是两对情侣,也实在不好拆散人家。”


  Fay的声音不大,但也足够这群人都听见了。


  语毕,就听见不少女孩子的唏嘘声。


  “什么啊?竟然是情侣?我还说要攻略一下唱歌的小哥哥呢!”


  “那我和吉他小哥的姻缘怎么办?就此断了吗?我好难!”


  “敢问上帝,歌唱的这么好,人又那么帅,为什么不是我的男朋友?我是什么很不值得的人吗?”


  “你没看到他高挺的鼻梁吗?鬼知道我有多想上手摸摸!还有酒窝!啊啊啊啊啊!”


  连弹吉他的Billkin都被她们逗笑了。他笑完就抬头看向PP,刚巧那人也在看他。


  二人皆是一笑,Billkin还勾勾PP的脖子,用脸蹭他的下巴。


  “好吧,我认命。这下彻底磕到了!”


  “只要他们般配幸福就好!牺牲我的幸福倒是无所谓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半天时间,他们就帮助Fay把营业额提高了两人不止。


  她开心地坐在前台算账:“诶呀,太好了。我倒是不会强迫你们总来,反正想唱唱歌练练舞就来我这儿,随时欢迎。”


  “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你们的消费全部免单。”


  “谢谢师父。”


  —


  回去的路上,PP看到了一个熟人。那人也好像特意站在这里等他似的。交换眼神后,PP抓了下Duende的胳膊。


  “P'Kin,P的脚有些痛呐。”他撒娇地蹲在地上。


  “背你好不好?”


  “背背治不了本。Nu想喝咖啡了,你能不能帮我去买?就是咱们经常去的那家。”


  那家咖啡店离这里很远。PP知道他一定不会拒绝。毕竟Billkin向来都是有求必应。而故意支开他,也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最坏的一面。


  “那好,你们在这里等我。”


  Billkin走远后,PP瞬间冷脸。他皱着眉走到那人身边,问他:“不是告诉过你们以后打架的事不要找我。”


  Judd看见PP像看见亲爹一样,顿时有种要跪的冲动:“老大,求您了,最后再帮我们一次。我保证这次之后绝不会再打扰您的生活。”


  见他身上的伤势都不算轻,PP有些心软。当初毕竟是他收这帮人为小弟。他们当中有些本就没什么本事,曾经他惹过的大号刺头,现在不敢跟他直面硬刚,又听说他找了个男朋友都私下里骂他软蛋。最后只能把气都撒在这群人身上。


  “最后一次。”


  见势,Duende直接给Berly打了辆车送她回家。


  “你和P'PP都要小心啊。”Berly摇下车窗,一脸担忧地看着他们。


  Duende一脸轻松地笑笑:“你放心,我们人很多。况且有PP的领导,不会打败仗。”


  跟Berly告别后再回去,PP不知道在哪儿找了两根棒球棍,顺势扔给他一根。


  他们才等了一会儿工夫,两波人就都来了。


  没有一句招呼的话,对面的老大直接跑上去就要打PP。好不容易见到本尊,外表看着就柔弱,跟他五大三粗的体格怎么比?这要是打不过可丢死人了。


  PP一个下腰轻松躲过一招,然后快递转身,一脚踢在那人背上。


  他踉跄了两步才感受到PP的力量。


  这就算是这场乱斗的第一炮。有了双方老大起的头,大家都蜂拥而上,很快扭打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