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恩岐

想见面
vb:木恩岐

【BKPP】不放手是我们的宿命

22

  “考上了!”PP激动得蹦到Billkin身上,搂着他的脖子疯狂啄他的脸,“我好爱你啊P'Kin。”


  Billkin托着PP的小屁股拍了拍,让他老实点不要乱动。然后拿起桌子上的志愿表看了一下。


  第一志愿为什么这么熟悉……


  他把人放在床上,居高临下地审视着这个嘴角合不拢的宝贝。原来他早就偷偷看过自己本子上写的理想大学了。分数很高,所以才给自己那么大压力。


  “真是个笨蛋。”Billkin把头埋进PP的颈窝。


  “哈哈哈哈,P'Kin,痒!”他轻轻推了推Billkin,那人只是把他抱的更紧了,随即颈间传来一阵凉意。


  Billkin哭了。


  “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……”他委屈地一口咬在PP的后颈。


  “疼……”嘴上喊着疼,身体却还是诚实地抱紧了Billkin的头,“因为我不想跟你分开,也不想看到你为了我放弃你本该拥有的一切。”


  “我本来就没什么目标,要不是那天偷看到了你写在本子上的字,也不可能有这么大动力。”


  “已经挺过来了Kin,如愿以偿了,你要开心一点!”


  Billkin点点头,却怎么哄也不肯起身。


  “手机响了P'Kin,你先起来。”PP去床头摸手机,来电人是Duende。


  “我就说本少爷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吧!”


  听到他熟悉的台词,PP才真正松一口气。Duende终于恢复原样了。他点开Duende发给他的图片,对方的第一志愿离他很近,以后说不定还可以一起约着出去吃饭。对象加上好朋友,简直爽翻了。


  “你考的更好呐P!”


  PP失笑,这哥们儿好像太激动了点?


  “Berly是不是在你旁边啊?”自从二人官宣恋情后,大家调侃的目标就从他和Billkin身上转移了。毕竟是来之不易的一段感情。


  “恭喜你呀,P'PP。”Berly甜美的声音从听筒传出来,“要继续被Billkin照顾喽!”


  “下午一起去P'Fay店里帮她招揽生意怎么样?”


  小情侣表示双手赞成。


  “你OK吗Billkin?”PP挂了电话才发现Billkin一直坐在角落,肩膀还因为抽泣一耸一耸的,可爱极了。


  他置气般地避开PP要摸他的手,呜咽的声音又加重了几分。


  PP蹲在他身边,扯了扯Billkin的袖子,像小猫一样对他撒娇叫他的名字:“P'Booboo~”


  换来的是一个带有侵略性的近乎窒息的吻。


  他就知道Billkin最受不了这个称呼。


  —


  “怎么有空过来了?小没良心的。”Fay这么叫他是因为自从他给Billkin做完那把吉他就没再光临过她店了,连Line上也不常联系。


  “没有啦,Nu最想念P'Fay,所以这次带Fean和朋友一起来了。”PP抱住Fay的胳膊放在脸边蹭了蹭。


  “得得得,我可受不起。”Fay缩回手臂,指了指PP身后的Billkin,“我害怕一会儿你家内位要真是醋起来,不仅我老命不保,连我这店都保不住。”


  “才不会呢Phi!”Billkin爱吃醋是不容置疑的事实,但Fay是不是说的有点太夸张了?Billkin明明温顺得像只大狗狗。


  Billkin尴尬地摸摸鼻子,这个Gale,又跟人家说了不该说的。


  大概初中的时候,PP有个男追求者,是校足球队的队长。


  他们初中部有两个足球队,但只有一支可以代表学校参加联赛。Billkin就是另一支球队的主力。


  PP总会拉着Gale一起去给Billkin加油。是两支球队第一次交锋之时,Billkin多进了一个球赢得整场比赛,对方队长顺着他的眼神注意到了观众席欢呼雀跃的PP。


  “Gale,和你一起来的那个男生呢?”下了场,他只等到了Gale。他身型是Gale的两倍,轻而易举地就拦住了他。


  意识到他说的是PP后,Gale看了一眼换衣室的方向,PP现在肯定跟Billkin在一起。


  他清了清嗓子,抬高了气势:“劝你不要打PP的注意哦。他是Billkin的。”


  听到Billkin的名字,男生微微挑眉,那个主力,有意思极了。


  他笑得有些渗人:“诶呦Phi,我还没说是找他干什么呢,谢了啊!”


  “P'Kin,你今天好棒!”PP站在Billkin身后给他捏肩,“再赢一场就可以去参加联赛了!”


  Billkin被他这么一夸,更骄傲了,仰起头跟进进出出的另一球队的队员炫耀。


  “Billkin,他们说要把晋级机会让给你,主打集体荣誉。”一个候补队员说,“你得去他们俱乐部一趟。”


  Billkin心里半信半疑,但还是决定走这一趟。就算对方有什么诡计好了,他也不怕。


  他拍拍PP的手,让他在这里等着自己,一会儿回来带他去吃烤肉。然后拉上队里的两个兄弟风风火火地出去了。


  Billkin没走多久,更衣室就来了一个陌生男人,并且是冲着PP来的。


  “认识一下,我叫Andv。”说着,男生紧挨着他坐下,直接把手扣在他的肩头,拉进二人的距离。


  PP挣脱了一下,换来的却是对方几乎要把他捏碎的力度。


  “你别害怕,我就是想找你聊聊天。”


  “听他们说,你和Billkin走的很近?”提到Billkin,PP注意到Andv藏在眼底的怒气又深了几分。


  “我们是很好的朋友。”他说话时也直盯Andv,呈现出自认为凶狠的表情。但纤长的睫毛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在他人看来,是一种可爱。


  Andv笑着揉了揉PP的后颈:“你真可爱。”


  Billkin是在这时推门而入的。看到Andv对PP动手动脚,直接上前揪起人的领子,把人狠狠地撞在墙上。


  “你相对PP做什么?”他发出的声音是从牙缝里硬挤出来的。


  Andv无所畏惧地耸耸肩:“只是觉得这么可爱的一个男孩,跟了你这么狂躁的人简直是白瞎了。”


  “砰”重重的一拳打在Andv的脸上,鼻血瞬间流满了下半张脸,止不住地滴在地上。


  他不屑地用手背摸了一把血:“你也就会动粗。”


  见Billkin还要接着出拳,PP赶紧跑过去拉住他的手臂:“别打了P'Kin,他没对我做什么。再这样下去,你会被开除的。”


  Billkin很听PP的话,抓着领子的手渐渐松开了。


  他把手放在PP地腰窝处,算是宣誓主权,临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句话给跪在地上的人。


  “接下来的比赛,我一定会打的你落花流水。”


  Fay听完倒吸一口冷气。还好当时Billkin及时出现了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可是Billkin爆发起来真的好可怕。不知道PP是不是真的压得住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